2017年高考各地区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包打听-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高考各地区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包打听-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包打听

2017年高考各地区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2017-06-23 09:4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 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正陆续揭晓,吉林、甘肃、四川、浙江、河北等省率先公布该省今年的录取分数线。

  各省录取分数线如下:

  吉林省:重点本科文史528分 理工507分

  来自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吉林省2017年普通高考录取分数线重磅出炉。其中重点本科文史528分,理工507分。普通本科文史412分,理工379分。三批本科文史286分,理工260分。

  甘肃:一本理460 一本文505

  今年理工类中,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60,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08,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337,高职(专科)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180;文史类中,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05,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8,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383。高职(专科)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180。 

  四川:文科一本537分 理科一本511分

  6月22日下午,经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该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文科:本科第一批537分;本科第二批470分。

  理科:本科第一批511分;本科第二批436分。 

  浙江:普通类第一段577 第二段480 第三段359

  22日晚9点左右,浙江考生可凭考生号、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各类各段控制分数线

  按照高考改革方案,新高考招生不分文理,录取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类进行。普通类考生参加语数外3门必考科目和3门选考科目考试,总分750分,根据考生总分排序按实考人数的20%、60%、90%分三段划定分数线。艺体类考生除参加文化考试以外,还须分别参加相应的专业或术科考试,成绩分类别折算为综合分,满分均为750分,各类别分段划定分数线,第一段按实考人数的60%确定,第二段按实考人数的90%确定。具体各类各段分数线如下:

  普通高校招生分数线

  河北:本一文史517理工485

  22日晚,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划定了今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了录取相关工作。其中,文史类本科一批为517分,理工类本科一批为485分。6月23日0时后,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

  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史、理工类

  据了解,今年对于高水平运动队录取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为:文科395分,理科 326分;对于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文化成绩要求为:文科257分,理科212分。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