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匹多莫德企业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 包打听-民生在线 徐慧 2621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食药监总局:匹多莫德企业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 包打听-民生在线 徐慧 2621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包打听

食药监总局:匹多莫德企业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

2018-03-21 08:3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3月2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总局关于匹多莫德制剂有关事宜的通知》、《总局关于匹多莫德口服液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的通知》。

  据通知,鉴于医务界部分医生对匹多莫德制剂疗效提出质疑,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药品审评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论证。

  经研究,请瑞士普利化学工业公司北京代表处通知匹多莫德口服液(注册证号:H20150635)公司POLICHEM S.R.L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并于3年内将评价结果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

  经研究,请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江苏、浙江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有关规定,督促行政区域内匹多莫德制剂生产企业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并于3年内将评价结果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

blob.png

blob.png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