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规:所有渠道所购机票均可官方退改 费用2小时到账 包打听-民生在线 徐慧 2676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航新规:所有渠道所购机票均可官方退改 费用2小时到账 包打听-民生在线 徐慧 2676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包打听

南航新规:所有渠道所购机票均可官方退改 费用2小时到账

2018-06-22 13:22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董菁 丁亦鑫)南方航空6月21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南航上线机票退改新规:所有南航机票可以在南航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南航e行”小程序提交退票和改期,并可达到退票秒到账、改期秒处理的效果。如遇航班延误/航班取消等情况,将自动推荐进行非自愿退改,免收手续费。

  南方航空称,除了南航官方渠道,在机票代售点或第三方平台购买的南航国内机票,都能在官方退改。

  针对个别“退改费用高于机票费用”的市场乱象,南航新规也作出回应:退改实现全流程自动化,费用公开透明,推出退改计算器功能,用户可自己快速查询相关费用详情。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