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加工坊死虾换活虾卖 食药监部门已取样送检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408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海鲜加工坊死虾换活虾卖 食药监部门已取样送检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408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海鲜加工坊死虾换活虾卖 食药监部门已取样送检

2017-05-18 13:57 | 来源: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 5月16日,长沙市马王堆海鲜市场知名加工坊湘高记被爆出使用“死虾调换顾客选好的活海鲜”。食监部门已介入此事调查,并已将此事转交给工商部门。

  有媒体报道称,记者在马王堆湘高记海鲜加工坊对自己选取的皮皮虾和肉蟹做了特殊标记,但发现上桌的海鲜并不是标记的海鲜。

  根据媒体对加工坊后厨的调查,有两人专门将顾客挑好的鲜活的海鲜,在下锅前用已经死了的海鲜掉包,再把活海鲜倒回了海鲜池内,供客人再次选取。

  5月17日,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食药监所对湘高记海鲜加工坊进行了调查。调查中发现湘高记存在用将死的海鲜替代新鲜海鲜的行为。火星食药监所所长欧阳文龙表示:“已经对查获的替换海鲜进行取样送检,等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将死海鲜替换新鲜海鲜’属于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我们已经转交给工商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