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通报四起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典型问题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6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通报四起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典型问题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6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白山市通报四起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典型问题

2018-08-10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白山市纪委市监委通报四起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典型问题。这四起典型问题是:

  白山市外事办主任科员王光如懒政怠政问题。2017年2月,王光如在接到吉林省外事办关于对某企业申请APEC商务旅行卡的个人身份信息核实工作后,工作作风懈怠、拖延办理,直到6月份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后才开始有效的核实工作,导致该企业8月份才取得APEC商务旅行卡,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2月,王光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白县马鹿沟镇龙岗办事处原负责人王金田行政乱作为问题。王金田在任马鹿沟镇政府副镇长兼龙岗办事处负责人期间,在明知其亲属违规签订林地出售合同的情况下,仍利用职务影响力为该违规购买林地办理虚假公证书。2017年4月,王金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浑江区六道江林业工作站站长王文庆工作失察失责问题。2017年5月,王文庆在工作中疏于监管,未能及时发现其所管辖区内江沿村非法占用林地修路问题,致使江沿村在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占用林地6.6亩。2017年8月,王文庆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抚松县森林公安大队刑侦中队民警郑世良工作懈怠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问题。2014年8月至11月,郑世良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对所承接毁林种参案件调查进展缓慢且未将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线索移交至相关部门,致使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的违法行为长期得不到处理。2017年8月,郑世良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