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路两台车为婚礼车队拦路 涉事人员被处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46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繁荣路两台车为婚礼车队拦路 涉事人员被处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46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繁荣路两台车为婚礼车队拦路 涉事人员被处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2018-10-18 14: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4日,长春朝阳交警大队民警在网上发现一条视频,内容为在朝阳区繁荣路柏翠园小区南门外,有两台路虎越野车分别占用繁荣路两侧机动车道,对双向行驶车辆进行拦截,导致繁荣路双向正常行驶车辆无法通过。

  朝阳交警大队立即与朝阳分局联合办案,组织警力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现已查清:当天侯某国安排王某和刘某亮分别将两台路虎越野车停放在朝阳区繁荣路柏翠园小区南门外两侧机动车道拦截车辆,放行其婚礼车队,造成繁荣路双向正常行驶车辆无法通过的后果。侯某国、王某和刘某亮对以上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四项之规定,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分别给予三人行政拘留七日处罚,现已执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