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面包车超员被查 驾驶员竟高兴地说:我要上电视了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76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面包车超员被查 驾驶员竟高兴地说:我要上电视了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76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长春面包车超员被查 驾驶员竟高兴地说:我要上电视了

2018-12-05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5日下午,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民警在长春东收费站查处了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面对镜头,驾驶员竟然高兴地说:我要上电视了。

  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长吉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杜延桢说,11月25日下午,民警在执勤时,发 现一辆白色面包车里面的人较多,有超员的违法嫌疑。民警在站口对车辆进行了拦截。经过检查发现, 面包车的行驶证核定载客人数是6人,实际载客7人,超员20%以下。当民警要求车内6男1女下车并站一 排时,这几人双手插兜,面带微笑走向车前。当看到镜头时,驾驶员笑着说:我要上电视了。其他几人 也嘻嘻哈哈。

  民警要求车内的一人转乘其它车辆离开,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依法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处以 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