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交警这人紧锁车门随后开门就跑 无证的瘾君子你往哪跑!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76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遇到交警这人紧锁车门随后开门就跑 无证的瘾君子你往哪跑!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76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遇到交警这人紧锁车门随后开门就跑 无证的瘾君子你往哪跑!

2018-12-05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11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大队指挥分中心集成指挥平台报警,监控到一台车号为吉AA***5的小型轿车逾期未检验,立即指派附近执勤民警赶往拦截。

  民警在凯旋路与北环城路交会处将该车截获。但该驾驶员始终将车门紧锁,拒不配合检查,行为表现异常激动。在僵持过程中,男子突然打开车门就要逃跑,民警怀疑其有重大违法犯罪嫌疑,果断进行追赶,最后将该人控制后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驾驶员姜某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且刚刚吸食过毒品,他所驾驶的车辆是刚买的二手车,还没有更名过户和年检。

  目前,宽城区交警大队已经将姜某移交至宽城公安分局柳影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