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规定线路营运 长春公交169路和157路被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013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按规定线路营运 长春公交169路和157路被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01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不按规定线路营运 长春公交169路和157路被处罚

2019-01-16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三中队获悉,长春公交169路和157路未按照规定线路营运被处罚。

  据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常平介绍,近日,执法人员接到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承办单,投诉人举报长春公交169路和157路不按营运线路行驶,每天在桥头揽客,扰乱其他线路营运秩序。

  常平说,经过执法人员现场勘验,未发现公交车在桥头的揽客行为。157路公交车是由原157路公交线路更换下来的这辆增加至169路公交线路上,未及时更换公交车线路标。经询问,长春富力运输处法人代表承认线路有所延伸,从村屯调整至阜育大街,未来得及办理相关手续。

1.png

  根据《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执法人员拟对长春富力运输处罚款15000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