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安密切配合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8601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公安密切配合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860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高速公安密切配合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4-19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7日,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和吉林分局密切配合,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01.jpg

  当日15时50分许,四平分局接吉林分局通报,一辆吉A牌照红色马自达轿车驾驶人疑似网上在逃人员,该车已进入四平分局辖区京哈高速公路正沿沈阳方向行驶。四平分局接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分局指挥中心迅速确定嫌疑车辆,各站口执勤警力进入战备状态,做好拦截查处准备。

  当日16时50分许,执勤民警在五里坡收费站出口将嫌疑车辆截获,确认驾驶人李某某确系网上在逃人员,现场将其控制并带回五里坡公安检查站进一步调查。经查,李某某于2018年4月伙同他人在长春市朝阳区某KTV内,无故殴打保安并砸坏店内物品价值约5000余元,被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李某某已被移交立案地公安机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