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疑似换座位 咋回事?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884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疑似换座位 咋回事?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2884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疑似换座位 咋回事?

2019-05-24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5月22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双辽分局那木斯公安检查站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了距离检查站200米左右的应急车道上,车内驾驶员及副驾驶疑似更换了座位,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当民警要求车内人员出示相关证件时,发现坐在副驾驶的男性乘客神色慌张,声称未携带身份证件,也不说自己的身份证号,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控制并带回检查站做进一步调查。

  经核实,该人名叫陈某,系网上在逃人员。该人于2013年11月至2014年7月期间,受他人指使非法侵入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一房屋内,涉嫌非法侵入住宅案,被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分局已与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取得联系,案件正在紧张处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