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安全“红线” 这些危化品企业上了“黑名单”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421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触碰安全“红线” 这些危化品企业上了“黑名单”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42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触碰安全“红线” 这些危化品企业上了“黑名单”

2020-05-29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运输企业作为社会交通的重要参与者,提高运输企业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大力倡导讲文明、守秩序的行为习惯,对于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具有重要的重要意义。运输企业如果不落实主体责任,疏于安全管理,企业所属车辆违法、违规行为高发,将为道路通行安全埋下隐患。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14辆危化品违法次数较多的车辆及所属企业进行曝光,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题责任,速到公安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同时,希望广大驾驶人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筑牢“红线”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名单

  交警提示:

  运输企业安全责任重大!企业要加强对本单位驾驶员管理和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尤其是运输危化品的车辆,要严格按照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所属运输企业应加强内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运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