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车遇交警夜查 故作镇定下车开溜最终难逃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42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醉酒驾车遇交警夜查 故作镇定下车开溜最终难逃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42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醉酒驾车遇交警夜查 故作镇定下车开溜最终难逃处罚

2020-05-29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遵章守法意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宽城大队强化了夜间巡逻管理,积极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5月26日20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兴盛路由西向东行驶,车辆行驶至距离排查点100米处停下,驾驶员从容下车后欲进入路边商铺。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上前控制驾驶员。民警来到李某身边后发现驾驶员酒味浓重,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李某酒精值达到12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李某于18时在亲属家喝了两瓶啤酒,觉得没事,就驾车回家,看到有查酒驾的就下车,想逃避处罚。随后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大队后到医院抽取血样,并将血样送到专业机构进行酒精值检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醉酒驾车遇交警夜查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次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