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算命免灾的幌子,实则盗窃!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66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着算命免灾的幌子,实则盗窃!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66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打着算命免灾的幌子,实则盗窃!

2020-07-01 0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和平大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绿园区春城大街一小区附近,有人以为人算命免灾为幌子盗窃钱财。

  经查,犯罪嫌疑人以免费为人算命吸引过路群众,编造被害人有灾难等谎言,蒙骗被害人将全部财物放到其身上代为保管后,立刻逃离作案现场。对此,绿园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工作。通过研判分析和摸排走访,专案组民警于6月21日将正欲打车逃窜的犯罪嫌疑人野某、李某、孙某抓获。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共在绿园区结伙作案5起。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