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超员1人上高速 被吉林高速公安抓现行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3195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面包车超员1人上高速 被吉林高速公安抓现行 曝光台-民生在线 张杰蔷 3195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面包车超员1人上高速 被吉林高速公安抓现行

2020-08-06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2日5时50分,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三大队民警在和平大街收费站执勤时,看到一辆面包车缓缓驶来。见前方有民警检查,该车突然降低车速,走走停停。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该车核载7人,却实载8人,超员1人。

  经过民警询问,驾驶人高某交代,车上拉的乘客都是去烧锅镇打工的工友,原以为走得早,站口不会有交警执勤,就心存侥幸多拉了1个人,没想到还是被执勤民警抓了个正着。

  随后,民警对面包车驾驶人高某和车内乘客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了超员的危害。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该车驾驶人高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同时,民警责令高某及时联系车辆对超员乘客进行了卸客转运,确保乘客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