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司机无牌无证毒驾被机场交警查获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97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一司机无牌无证毒驾被机场交警查获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197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长春一司机无牌无证毒驾被机场交警查获

2020-08-10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开展“减量控大”专项行动中,成功查获一起毒驾案件。
  2020年8月6日16时许,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开展“减量控大”专项行动时,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未悬挂号牌,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进行检查。面对交警的询问,该驾驶员神情紧张、举止异常,且出示不了驾驶证。民警通过执法终端核查比对后,发现该驾驶员有吸毒史,驾驶证早已过期。在对该车辆进行检查过程中,发现车内放有疑似吸毒工具和少量毒品,执勤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控制并带至支队进行进一步核查。经询问,该驾驶员承认此次驾车前曾吸食冰毒。民警随后对驾驶员进行了毒品检测,检测结果为甲基苯丙胺、氯胺酮呈阳性,涉嫌吸毒后驾驶机动车。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该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后,将其移交机场公安局治安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机场公安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珍惜生命,珍爱家人,远离毒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