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被扣留期间还喝酒开车 被长春宽城交警查获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19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驾照被扣留期间还喝酒开车 被长春宽城交警查获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19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驾照被扣留期间还喝酒开车 被长春宽城交警查获

2020-09-10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5日是严查严管重点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日,长春交警宽城大队根据要求,突出整治重点,严查酒驾、醉驾、超载、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证交通安全。
  2020年9月5日20时许,宽城大队民警在凯旋路与北三环交会处排查酒驾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驾驶员有饮酒嫌疑,且驾驶员不能出示有效驾驶证,通过查询得知武某驾驶证处于超分、扣留、停止使用状态。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武某酒精数值为27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以罚款200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