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一年两次醉酒驾驶 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处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464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男子一年两次醉酒驾驶 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处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46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长春男子一年两次醉酒驾驶 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处

2020-10-27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2日20时左右,长春交警南关大队文庙网格民警在排查酒驾时发现一辆车号为吉AL***6的蓝色轿车在荣光桥北向南方向驶来,在对驾驶员例行检查时,民警赵斌发现驾驶员目光呆滞,并且车内有浓重的酒气,随后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20mg/100ml,驾驶员涉嫌醉酒驾车。

  在对驾驶员违法信息录入的过程当中,民警赵斌发现驾驶员汪某曾在今年年初就已因醉酒驾车被吊销了驾驶证,更巧的是汪某上次醉酒驾驶时被查获的是相同路段,而且是同一民警。接下来民警将带他进行抽血检测,面临他的将是严峻的刑事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为更好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将加强对路面的日常管控,尤其是针对夜间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不间断进行重点整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