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这些车辆逾期未报废 快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60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危险!这些车辆逾期未报废 快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60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危险!这些车辆逾期未报废 快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2020-11-18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曝光隶属于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城、松原、延边的共17辆逾期未报废重型货车、旅游大客车和小型面包车,希望这些车辆所有人能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工作,尽快处置逾期未报废的车辆,消除安全隐患。

  全省各级交警部门将继续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进行调查摸底,详细掌握辖区重点车辆数量及安全运营情况,努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效防止“病车”上路行驶,将重点车辆摸排整治工作作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一道防线。严格路面管控,加大严重交通违法查纠力度。各地交警部门充分发挥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和交警执法站作用,在国省干道、高速公路入口加强对面包车的管控力度,加大对高危风险车辆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把出村口、出镇口、进山口,检查、劝导、制止超员、违法载客。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最大限度消除重点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最大力度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