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 一男子企图用儿子驾驶证蒙混过关被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67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 一男子企图用儿子驾驶证蒙混过关被处罚! 曝光台-民生在线 徐慧 3267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曝光台

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 一男子企图用儿子驾驶证蒙混过关被处罚!

2020-11-30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1月25日,吉林高速公安白城分局民警查获一起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日10时30分许,民警在双嫩高速洮南收费站口执勤时,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检查,面对民警的检查,驾驶员先称自己的驾驶证和身份证都忘带了,随后竟然拿出了儿子的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

01.jpg

  民警通过执法终端查询到驾驶员的身份信息,发现该男子因酒驾驾驶证被暂扣。

  “我还没来得及去学习,今天着急送客户去机场,以为不会有事,就开车去送客户了。”驾驶员向民警说。

02.jpg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