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名办理银行卡 恶意透支不还款被判刑 律师帮办-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冒名办理银行卡 恶意透支不还款被判刑 律师帮办-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律师帮办

男子冒名办理银行卡 恶意透支不还款被判刑

2017-06-23 11:01 | 来源: 正义网

  原标题:冒名办理银行卡 恶意透支被判刑

  冒用亲戚朋友的身份信息,在多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用于大额度透支消费,经银行多次催收拒不归还。日前,经安徽省砀山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杨涛因犯信用卡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7万元。

  杨涛为了自己做生意用钱,从2014年至2015年,采取冒用亲戚朋友的身份信息,伪造收入证明等方式,先后在当地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银行,办理了10张信用卡,陆续透支消费金额14万多元。银行发现其透支行为后,多次通过电话、信函、上门等方式进行催缴,直至立案之后,其家人代其归还近9万元。2016年9月7日杨涛投案自首,同年9月30日杨涛被批准逮捕。

朱爱东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