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忠诚公证处:家事法律促公正 便民服务惠生活 律师帮办-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5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忠诚公证处:家事法律促公正 便民服务惠生活 律师帮办-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5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律师帮办

宽城区忠诚公证处:家事法律促公正 便民服务惠生活

2018-08-10 13: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当事人陈先生来到公证处咨询并声称想办理房产继承权公证,原有产权证登记在其母亲高女士名下,但高女士于2017年7月12日去世,经公证员与当事人陈先生交谈询问得知,高女士共有3名继承人,分别为高女士配偶(陈先生父亲)以及当事人陈先生儿子、女儿。当事人陈先生的父亲身体有恙行动不变,不能到公证处来办理公证手续,公证处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出发,驱车至当事人陈先生父亲所在的康泰园养老院为其现场办理业务。老人虽已85岁高龄但神志清醒、能表示真实意思并在公证材料上签字、捺手印。只是在对老人进行人脸识别时,相似度只能达到65%,与正常人脸识别仪相差0.01%,为保证案件的有效性,养老院为其出具了一份身份证明,最后为其出具了公证书。
  为顺应社会和谐发展新要求,满足老百姓的多元化公证服务新需求,宽城区忠诚公证处家事法律服务中心以便民服务为主线,以解决涉及家庭、婚姻、继承、遗嘱、家庭财产分割等家务事提供更加便捷、贴心服务为宗旨,让百姓能办成事、达到满意目的,不断地满足人民群众急需为发挥社会矛盾预防化解领域“第一道防线”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通讯员 马春龙 陶玉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