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5月21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365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5月21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

2017-03-24 09:13 | 来源: 吉网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发布会现场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发布会现场

  3月23日上午,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体育局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副局长赵晓路、智美体育集团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尹浩出席发布会,通报了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的筹备情况,公布了开赛时间、报名时间、赛事规模等相关信息。

  作为长春举办的首届大规模、高水平的大型城市国际马拉松赛事,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长春市将致力为广大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一次参与主体多样化、赛事服务专业化的体育运动盛会。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2017年5月21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共设置六个项目,分别为马拉松(42.195公里)5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000人、10公里8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6600人、家庭跑400组和情侣跑400对。马拉松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长春体育中心。参照其他城市同等马拉松赛事规模,本次赛事预计将有运动员、赛事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和志愿者等超过3.5万人参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