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加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您得这样报名!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365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想参加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您得这样报名!

2017-03-24 09:18 | 来源: 吉网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的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2017年5月21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3月23日上午,该项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体育局举行。发布会上,长春市体育局也公布了此次赛事的报名方式。

  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报名工作。广大跑友需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changchunmarathon.com在线进行报名。在官网上线的同时,还开通了专门针对此次赛事的新浪官方微博“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和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春国际马拉松”,广大跑友也可以搜索并关注该项赛事的官微,及时了解赛事的最新咨询和报名情况。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