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初三中考体育想拿高分该怎么办?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367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初三中考体育想拿高分该怎么办?

2017-03-28 08:57 | 来源: 吉网

  长跑得每天坚持晨跑2000米,跳绳需掌握好动作要领和节奏,三选一的选考项需看学生们自身条件适应哪项

  2017年长春中考体育的时间为5月4日至6日,很多家长和考生在积极准备着这次体育大考。怎样才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拿到高分甚至满分16分,考前1个多月的时间又该怎样准备呢?3月2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走进长春五十二中赫行实验学校,由三位参加过去年中考体育的资深体育老师,现场示范解析如何练好必考科目,选好选考科目。

  长春初三中考两项必考项目共9.6分

  肖鹏是长春五十二中赫行实验学校教学副校长,他介绍,今年初三中考体育满分共为16分,分为必考项和选考项。其中必考项分为耐力跑和跳绳,每项4.8分。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