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省司法院校招生测试时间为7月2日—7月4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64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吉林省司法院校招生测试时间为7月2日—7月4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6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2017年吉林省司法院校招生测试时间为7月2日—7月4日

2017-06-22 14:54 | 来源: 吉网

  6月21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吉林省2017年司法院校招生情况公布。提前批次录取的司法院校及专业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批各专业,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批各专业。

  据悉,报考司法院校提前批次专业的所有考生都要进行面试、体检、政审和体能测试;未婚;年龄不得超过22周岁(外语专业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17年8月31日。测试时间为2017年7月2日—7月4日。具体测试时间:7月2日长春、吉林、四平;7月3日通化、辽源、梅河口、公主岭、白城;7月4日松原、白山、延边、长白山管委会;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否则后果自负。

  测试地点:长春市第十一高中体育馆(长春市景阳大路2666号)。考生参加测试的交通费、食宿费、体检费自理。考生凭本年度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司法院校考生招生政审表》和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参加测试。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都需要自备运动服、运动鞋(不可带钉子鞋)。

  司法院校考生招生政审表由各县(市、区)招生办复制或进入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网站下载。考生在接到各地招生办所发参加测试的通知后,持《司法院校考生招生政审表》到考生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或原报考中学(街道、村委会)进行政审。面试时,由考生本人将政审表交到司法院校招生领导小组。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在司法院校提前批录取专业考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合格基础上,按不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120%的比例向学校投放档案,择优录取。司法院校提前批录取中各专业录取女生比例以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未注明女生比例的不超过本校招生数的15%。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