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考时考生不许带手机手表入考场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6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考时考生不许带手机手表入考场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6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中考时考生不许带手机手表入考场

2017-06-22 15:19 | 来源: 吉网

  长春中考在即,考生即将离校前,学校需要做好考生考前诚信教育。长春市招办日前召开了中考布置会,会上对考生重点做了几项特殊要求。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考生绝不允许将手机带入考场,手机带入考生无论使用与否均按违纪处理,取消当年成绩及下一年考试资格。

  考生不允许带手表进入考场,考场内统一配备石英钟。针对于如何校准考试时间的问题,采取的办法就是,楼层副主考每半个小时会对各考场时间进行校队,告知考生及家长不必为此担心。并要求班主任传达到位。

  学校要做好只毕业不升学考生的特殊教育,这部分学生绝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出现问题实行追责制,学校一把手负全责。

  上报区招办各考点的带考教师,务必坚守岗位,电话保持畅通。如考点内考生有任何问题要积极协助、配合考点完成。如考生在考场外意识自己携带手机家长还不在身边,请带考教师做好帮助保管考生手机的艰巨任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