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考文理科第一名 理科曹宇涵712 文科裴海彤689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高考文理科第一名 理科曹宇涵712 文科裴海彤689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林省高考文理科第一名 理科曹宇涵712 文科裴海彤689

2017-06-23 09:51 | 来源: 吉网

  6月22日,2017年吉林省高考成绩可以查询了,随后今年吉林省的高考文理科第一名便重磅出炉。其中理科第一名的是东师附中曹宇涵,裸分考了712分,附中理科学霸常考第一。吉林省高考文科第一名是吉林市朝鲜族中学裴海彤同学,她的裸分为679分,加分后为689分。全省高考文科汉语第一名,同时也是长春市高考文科汉语第一名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王婧雯,裸分考了672分。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原来曹宇涵和王婧雯在初中时还是吉大附中的同班同学。

  姓名:曹宇涵

  性别:女

  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高考成绩:裸分712分,语文137分,数学145分,英语147,理综合283,总分712分。志向:北京大学光华学院

图片1.png

  姓名:裴海彤

  性别:女

  学校:吉林市朝鲜族中学

  高考成绩:裸分679分,朝语文答卷还能加10分,总分为689分。吉林省高考朝鲜语文科第一名。

图片2.png

  姓名:王婧雯

  性别:女

  学校: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

  高考成绩:分数为672分(裸分),文综231分,数学、英语都是149分,语文143分,吉林省及长春市高考文科汉语第一名。

  志向:北大中文系

图片3.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