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下月起长春市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8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磅!下月起长春市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8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重磅!下月起长春市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2017-06-26 13:50 | 来源: 吉网

  为减轻长春市城区非居民用户用气负担,促进经济发展。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发改委获悉,从2017年7月1日起,长春市城区非居民天然气价格进行调整。

长春市发改委网站截图

  据了解,本次调整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天然气价格将由每立方米3.19元下调至3.15元;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的天然气价格将由每立方米3.15元下调至3.11元。此价格为最高限价,允许下浮,下浮幅度不限。

  此外,实行供气企业与用气企业直接交易政策,鼓励天然气销售企业在销售价格上继续给予大的非居民用户优惠。同时,长春市发改委要求,对于已经实行市场价格的车用天然气(CNG、LNG)和石油液化气销售企业,应加强管理,挖掘潜力,降低成本,确保长春市车用天然气和石油液化市场的稳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