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街路面修整完成街路恢复通行 两侧仍在进行花坛改造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4834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安大街路面修整完成街路恢复通行 两侧仍在进行花坛改造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483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延安大街路面修整完成街路恢复通行 两侧仍在进行花坛改造

2017-08-18 10:23 | 来源: 吉网

  8月17日9时30分许,长春市延安大街按照既定计划开始封闭施工,此次施工范围是从南湖广场段至湖西路段,为大中修道路一部分。

  17日上午,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延安大街进行踏察。

  从新民广场沿延安大街向南湖广场步行,同方向的车流量仍然很大,最长时已经排到了同德路,相反,对面车道则显得畅通不少。行至湖西路路口,也就到了封闭施工的路段,此时,交警部门已经在路口处设置了一个临时车辆导流标志,沿延安大街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在这里汇入湖西路,再由湖西路选择合理路线,这其中,也包括沿线的13路、213等公交线路。

  在施工现场,几台大型设备相互合作作业,对路面的沥青重新铺设,运输车将沥青料运送到路面,再由铺设机器铺设,后方的压路机随即对刚铺设完的路面进行修整,最后人工修复。

  17日下午,吉网、吉刻APP记者再次来到延安大街踏察,按照计划,16时30分许该路段已经完成了路面的修整工作。此时,街路已经恢复通行,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十分平整,但并未施划标线,据执勤民警介绍,延安大街预计在晚间进行标线的施划。

  此外,延安大街两侧的停车位被重新改造,取而代之的是绿化花坛,这些花坛不但起到绿化作用,在出现积水时还有一定的吸水作用。而目前,两侧的改造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待完工后,整个延安大街将完成今年的大中修工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