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春童博会10月13日至16日举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09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长春童博会10月13日至16日举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09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2017长春童博会10月13日至16日举行

2017-09-22 15:34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9月21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2017中国(长春)国际儿童教育暨产品博览会”(简称童博会)将于10月13日至10月16日在长春农博园举行。

  现场安排多项儿童体验活动

  2017长春童博会由长春市会展业协会主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包括农博园2、3号室内展馆及室外展场,涵盖800个展位,参展企业有500余家。

  2号展馆涵盖教材类、电子教育类、教育机构类、保健类、儿童家居类、幼儿园用品类、幼儿园环保类、幼儿园配套设施类等产品展区;3号展馆涵盖儿童图书类、儿童娱乐类、儿童特色美食、儿童非物资文化遗产、博览会形象选拔及吉林好少年才艺大赛表演区。

  在3号馆的儿童体验区,将为观众提供儿童击剑体验与表演。另外,3号馆内还设有摩尔训练基地,大型淘气堡、海洋球将为孩子免费开放;在DIY体验区,还将举行各式各样的儿童体验活动。

  室外将举行航模、风筝表演

  本次展会在农博园还设立了室外展场,面积有1万平方米,这里将举行多项活动。一是航模表演,童博会将与吉林省一家无人机俱乐部共同举办空中航模表演,为广大航模爱好者提供观赏、体验为一体的空中盛宴。

  二是举行风筝表演,吉林省风筝协会将为儿童展示各式各样的风筝表演,同时也邀请更多的儿童风筝爱好者参与到风筝表演当中来。三是举行学校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东师附小幼儿园将举行综合实践活动。四是独轮车体验活动,长春新奇点独轮车俱乐部希望走进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独轮的乐趣,孩子们可以现场免费体验。

  除了上述活动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吉林省幼儿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童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暨吉林好少年才艺大赛、儿童健康成长——家庭教育公益大课堂、“童博会吉林好少年成长计划”公益慈善活动。

  农博园轻轨站设摆渡车

  据悉,展会期间,童博会组委会在农博园的轻轨站点设有摆渡车,参观的观众可免费乘摆渡车到农博园进行参观。另外,为确保展会安全,会场内禁止带打火机等明火,观众凭参观门票入场。没有参观门票的可以在博览会现场换票处免费换票入场,换票时需出示身份证并扫描二维码。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