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鉴宝》特约专家走进长春为您鉴宝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23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央视《鉴宝》特约专家走进长春为您鉴宝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23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央视《鉴宝》特约专家走进长春为您鉴宝

2017-10-18 14:27 | 来源: 长春晚报

  连日来,曾经做客央视《鉴宝》栏目的专家即将来长春的消息在朋友圈热传,许多人跃跃欲试,想把家里收藏的宝贝让权威专家鉴定真伪、评估价值。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此次鉴宝活动时间定在10月21-22日两天,鉴定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768号华联古玩城三楼。

  本次来到长春的专家有:张宁,陶瓷铜器鉴定专家,首都博物馆常务副馆长、CCTV《鉴宝》节目专家评委。胡平:书画,杂项鉴定专家,央视《我是行家》、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栏目特约专家。王维,北京红门文物鉴定公司董事长、高级鉴定师,多次参加CCTV-2《一捶定音》栏目并获得最具眼光投资人。

  为方便广大藏友,活动还可根据贵宾需求和藏品数量提供上门鉴定服务。现场可为藏友藏品出具权威鉴定证书。咨询电话:13321588617 18396687666

长春晚报综合消息

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