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 2月2日启幕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585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 2月2日启幕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585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 2月2日启幕

2018-01-24 10:4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第九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 将于2月2日至22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届时,市民不仅多了一个“绿色冬日”观光休闲好去处,还可以在“年味儿丰足”的节庆大集上采购年货。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绿色、科技、新春、祥和”为主题,以“发展设施农业、打造冬季绿色、弘扬年俗文化、营造节庆氛围”为理念,突出农业科技与冰雪旅游相结合、“年味儿”特色与年俗文化相融合。本届展会主要开放农博园外展场区域,包括6万平方米连栋智能温室、植物展区5栋现代化观光温室及部分室外区域,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共安排高新设施农业、新春大集、现代化观光温室、渔业展馆等四大展区,同时举办新春文艺汇演、学生科普体验、农博新春欢购节、亲子游园及现场采摘等九项节庆文化活动。

  “绿色”一直是农博会打造的主题之一。本届展会市民不仅可以观赏到盈盈新绿的蔬菜,而且可以尽情挑选绿色、安全、放心的农产品,进一步倡导绿色消费、健康养生。与历届相比,本届冬季农博会更“接地气儿”,既有现代农业科技的示范展示,又有各类花卉、植物、渔类供人们观赏、选购;既有品类繁多的年货商品,又有各种特色美食;既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又有各类冰雪娱乐活动,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展需求。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