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市图送好礼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599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年初一 市图送好礼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599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大年初一 市图送好礼

2018-02-14 10:1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13日,记者从长春市图书馆获悉,春节期间,市图将举办70余项阅读活动,大年初一,到馆读者还将收到别致的新春礼物。

  如今,在春节期间走入图书馆体验不一样的假日、在书香书味中过大年,已成为众多市民的选择。为了在春节期间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市图为广大市民策划了6大类、70余项读者活动,包括迎春楹联书法展、小树苗英文绘本故事会等。16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图特别策划了“新春启阅有佳礼”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长春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一楼大厅为首批到馆的前10位读者拜年,并赠送一份别致而暖心的节日礼物,以此回馈广大读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