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吉林省转入多雪时段 注意春运安全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03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未来一周吉林省转入多雪时段 注意春运安全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03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未来一周吉林省转入多雪时段 注意春运安全

2018-02-24 16:38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局获悉:受高空槽影响,2月26-27日,吉林省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26日午后到夜间。其中,长春南部、四平东南部、吉林大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大雪,过程降雪量为5~8毫米,最大可达11毫米左右;白城、松原北部有小雪,过程降水量不足2毫米;其它地区有中雪,过程降水量2~5毫米。此外,2月28日-3月2日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雪(或雨夹雪)天气过程。

  气象专家建议:与前期相比,未来一周吉林省转入多雪时段。本次降雪过程范围广,强度大,对我省春运、交通和设施农业影响较大,需要科学应对。要加强春运及交通安全管理,中、东部地区降雪量大,届时路面积雪或结冰,会严重影响交通,机场和高速公路应适时采取应急管控措施,司机要谨慎驾驶,城乡群众要注意交通安全。要及时组织清扫城区积雪,加强城市交通疏导,以防交通拥堵。是要加强设施农业管理,应及时清除棚室积雪,预防设施受损。

未来一周吉林省转入多雪时段 注意春运安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