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管网排迁 长春两个小区停气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39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燃气管网排迁 长春两个小区停气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39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燃气管网排迁 长春两个小区停气

2018-04-18 13:15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在长春市朝阳区南湖中街(华庆路—华惠路)进行的燃气管网排迁工程,需停气进行施工,停气时间为4月19日至20日,受施工影响直接停气的用户范围是:圣世金鼎城、南部家园2个小区的3724户民用户及家园热水浴1户工商业用户。预计4月21日开始陆续恢复供气。

  为此,长春燃气提醒上述区域用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给以上区域用户带来的生活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提醒广大燃气客户,要注意燃气安全,停气期间关闭好阀门开关,在恢复供气期间家中要留人,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客服热线96660。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