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晚亚泰大街上两高架桥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53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日晚亚泰大街上两高架桥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53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11日晚亚泰大街上两高架桥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2018-05-11 10:34 | 来源: 吉网

  5月10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11日22时至5月14日零时,亚泰大街跨解放大路高架桥、亚泰大街跨南湖大路高架桥西幅桥封闭施工,望广大市民朋友周知,出行前请选择好绕行路线,以免增加您的出行成本,耽误您的行程。

  5月10日,因地下排水管线施工的需要,对自由大路的岳阳街至动植物园南门段的临时占道施工已经结束,自由大路恢复正常通行。

  根据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的建设施工需要,5月11日22时至5月14日零时,亚泰大街跨解放大路高架桥、亚泰大街跨南湖大路高架桥西幅桥需封闭施工。届时受施工影响,亚泰大街由北向南的车流需要借道绕行。目前已经在临近修路的各个导流路口设置了提示标牌,长春交警还为您规划了相应的绕行路线:需要走亚泰大街跨解放大路高架桥北向南的车辆,可以选择亚泰大街桥下、长春大街、三道街等街路绕行。

blob.png

  需要走亚泰大街跨南湖大路北向南的车辆,可以选择亚泰大街桥下、自由大路等街路绕行。

blob.png

  长春交警温馨提示:周末出行请您尽量避开施工路段通行。如果必须途经施工路段,请您一定按照道路交通标志通行,注意交通安全。服从交警和路面协管员的指挥。道路施工期间为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