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吉林大路夜间施工 长春交警贴心绘制路线图助您顺利行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549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速看!吉林大路夜间施工 长春交警贴心绘制路线图助您顺利行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549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速看!吉林大路夜间施工 长春交警贴心绘制路线图助您顺利行车

2018-05-15 10:18 | 来源: 吉网

  由于市政维护需要,吉林大路的亚泰大街至东盛大街段南幅道路于5月10日进行了施工,目前已罩面完毕。5月14日至17日(只夜间施工),吉林大路北幅道路将封闭进行检查井施工。5月18日21时至20日5时30分北幅道路将封闭,进行北幅道路铣刨、罩面、标线施工。

  此次吉林大路中修施工起点为亚泰大街,终点为东盛大街,为东西向的城市主干路,施工道路全长2.17公里,沿途经过吉林街、和顺街、临河街、东盛大街等路口。

  由于施工,原本双向八车道的吉林大路将在南幅道路四排车道组织双向通行,中间设置隔离桩。施工期间,吉林街、临河街、和顺街等路口将随施工进度临时封闭。

  为了把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亚泰大街与东盛大街之间的吉林大路,北幅施工道路的各个路口都会安装爆闪灯、反光贴,并在路口前方设置提示标牌。另外,在平阳街与解放大路交会路口、吉顺街与解放大路交会路口、平康路与解放大路交会路口、大经路与解放大路交会路口、亚泰大街与吉林大路交会路口、伊通河西胡同与伊河家园胡同交会路口、东环城路与吉林大路交会路口、乐群街与吉林大路交会路口、福安街与吉林大路交会路口、民丰大街与吉林大路交会路口、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会路口都将设置绕行提示牌。

  长春交警建议,从西解放立交桥去往彩虹广场方向的车辆,可以利用西二道街、民康路、亚泰大街驶入桃园路、来安南街、荣光桥、荣光路、东环城路绕行,或者是可以利用大经路、亚泰大街驶入东岭街、公平路 、东环城路进行绕行;从彩虹广场去往西解放立交桥方向的车辆,可以利用东环城路、乐群街、福安街、民丰大街、东盛大街驶入荣光路或者公平路再由亚泰大街、大经路等驶出,然后再回到解放大路上。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