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燃气入户安检 看看有没有你家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54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燃气入户安检 看看有没有你家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54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燃气入户安检 看看有没有你家

2018-05-15 10:5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婉姝)14日,记者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从即日起至20日,该公司对部分小区用户进行入户安检,具体安检区域如下:

  南湖大路以南、前进大街以东、伊通河以西区域内的东南阳光、净水宿舍、金水家园等;凯旋路以西、新竹路以北区域内的隆泰檀香苑、车轮宿舍、法官公寓等;解放大路以北、长春站以南、伊通河以西、人民大街以东区域内的昊泽家园、金色家园、天富御苑等。

  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从即日起至20日对部分小区用户进行入户安检,具体安检区域如下:八一水韵城、万龙第十三城、万晟幸福里、中海凤凰熙岸、力旺康城、金美程、虹景阁、塞纳阳光、万龙第十城、华亨名城、哈大回迁楼、春城北岸、阳光农场小区、益和国际城、金阳万田、雨润星雨华府、兰家新村等。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