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春汽博会展前探营 亮点抢“鲜”看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686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长春汽博会展前探营 亮点抢“鲜”看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686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2018长春汽博会展前探营 亮点抢“鲜”看

2018-07-11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现在广大的车友们更加关注的是本届汽博会的进展情况,为此,7月10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对本届汽博会展前布展情况进行了探营。

  发现一:红旗家族转战8号展馆

  一汽集团作为长春本土汽车“头牌”企业,在本届汽博会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据悉,一汽集团非常重视此次展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红旗家族从1号馆分离了出来,转战到了8号馆,并搭建了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展台,红旗新款概念车E境GT将会和广大的市民朋友见面。

8号馆平面图.jpg

8号展区内的汽车品牌分布图

  发现二:展馆外设立汽车文化品牌展示区

  老爷车是一个汽车时代的标志,对于对老爷车有情节的车友们可以在本次汽博会当中一饱眼福了。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副总裁胡山说:“2018长春汽博会将展示20辆充满传奇色彩的老爷车,这些老爷车大多数都是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代表车型。它们将出现在6、7、8号展馆前面的汽车文化品牌展示区,主要是展现汽车文化。”

  发现三:儿童模特大赛决赛与成人模特大赛相继亮相本届汽博会

  模特在每届的汽博会上都是不可缺少的,据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副总裁胡山介绍,在1号馆后身搭建的舞台是即将举办的一场儿童模特大赛决赛,由于前期已经进行了几场的预赛,7月13日要在这里进行决赛,这是一个参与度广、在市民当中影响力比较大的比赛。另外一个就是在车市纵横展区又举办了一场成年人模特大赛,这个也是在本届汽博会的一大亮点。

搭建展馆的施工人员.jpg

1号馆后身的模特大赛舞台正在搭建当中

  发现四:越野体验区亮相本届车展

  为了更好地满足有越野爱好的车友们,胡山告诉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本届汽博会还专门设立了越野体验区。在会展中心1号馆前面的扇形广场会设立一个越野体验区,体验越野车的性能,包括斯巴鲁等几个厂家的参与。

  发现五:布加迪威龙亮相5号馆

  布加迪威龙对于车迷们来说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被誉为工程力学和空气动力学结合的完美艺术品,堪称汽车界殿堂级的里程碑,是全球顶级豪华跑车阵营中最璀璨的明珠。胡山说:“本次车展的豪车均集中在5号展馆内,目前这些豪车都在运输过程当中,会在7月12日下午进入展馆,与此同时他们也会安排精干的力量去保证和维护整个展场的秩序。”

5号馆平面图.jpg

  亮点六:10天展期百余场发布仪式

  据胡山介绍,在本届汽博会期间,发布仪式的数量将达到100多场,其中包括新车的上市仪式、品牌营销的活动,一共10天展期,整个活动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1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紧罗密布地布展.jpg

1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紧罗密布地布展

1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紧罗密布地布展.jpg

1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紧罗密布地布展

1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紧罗密布地布展.jpg

1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紧罗密布地布展

2号展馆展出车型.jpg

2号展馆展出车型

2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粘贴车标.jpg

2号展馆  施工人员正在粘贴车标

  到目前为止,各个品牌厂商的布展还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都在为7月13日开幕这天做着准备。长春汽博会是长春车市一年一度的盛会,国内外众多品牌车型都将会悉数登场亮相,大家一同期待7月13日开幕的那天到来吧!

  附:2018长春汽博会分布图

2018长春汽博会展会分布图.jpg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展区平面图.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摄影 罗浩 展馆分布图由长春市贸促会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