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当年的置换煤气补贴发放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46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是真的!当年的置换煤气补贴发放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46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是真的!当年的置换煤气补贴发放了

2018-10-18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长春市几年前煤气置换天然气的补贴开始发放了!这条微博一经发出后,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不少网友在下方评论怀疑真实性。

  有网友林女士回忆道,“2015年5月29日,我们和光小区进行煤气改天然气,之前的炉灶就用不了了。楼下有多家公司在卖炉灶,为了安全,我花了290元买了长春燃气的,当时承诺说把100元钱以燃气字的方式直接打到表里,后来就没动静了,不看见微博我都把这事忘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据了解,2015年根据《长春市天然气置换总体方案》,长春市天然气置换工作全面展开,当年涉及到置换天然气的居民达30万户,置换区域主要分布在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宽平、经开、南湖、桂林、平阳、景阳、大经服务部的区域内。符合改造条件的民用燃气灶具改造费用由市政府承担,长春燃气负责实施改造。其它燃气器具改造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民用燃气灶具不能改造,需要重新购置燃气灶具的用户,由市政府以户为标准给予100元的补助。

  众说纷纭,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条信息确实属实!返钱需要仔细核对地址和用户信息,而且2015年统计的时候有很多客户不在家,所以没办法处理,如今这100元钱已经陆续在发放了。“没错,我们目前已经开始向部分用户发放补贴,截止时间到年底,如果具有领取资格,可携带房产证、身份证、煤气表照片,到同志街民德路南胡同燃气客户服务中心获取。具体情况可拨打服务电话96660或拨打88926221查询是否具备发放资格。”工作人员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