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长春房价小幅上涨 成交均价最高区域为南关区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59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周长春房价小幅上涨 成交均价最高区域为南关区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59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上周长春房价小幅上涨 成交均价最高区域为南关区

2018-11-07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过去一周,长春楼市有了新变化。

  6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64.22万㎡,供应套数5955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9.69万㎡,环比减少14.9%;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套数为1808套,环比减少18.2%;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9116元/㎡,环比上涨1.0%。

  “上周成交均价最高的区域是南关区,成交均价11607元/㎡。”对于小幅上涨的价格,克而瑞长春机构高级分析师姜峰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市场成交价格延续了上涨趋势,价格的波动主要受市场各类项目的销量影响,项目活跃度较高的区域有高新北区、南关区、宽城区,受政策影响,现市场价格上升幅度明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