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调查】网友吐槽万豪世纪广场购物体验差 商家表示“很冤枉”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7830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调查】网友吐槽万豪世纪广场购物体验差 商家表示“很冤枉”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783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网调查】网友吐槽万豪世纪广场购物体验差 商家表示“很冤枉”

2018-12-17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万豪世纪广场

  12月15日,万豪世纪广场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这意味着长春市新增一家大商场,市民又多了一个购物选择的去处。

  万豪世纪广场购物中心所在的商业综合体名为万豪世纪广场,位于净月大街1号,也就是世纪广场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涵盖了写字楼、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

  这也意味着,在长春市中心城区和净月开发区的交界点附近,就聚集了两大商业综合体(万豪世纪广场、摩天活力城),总商业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

  可以说,这里即将成为长春经开区与净月区商业最繁华的地带。另一方面,这里也可能成为周边交通最为拥堵的地带。

  网友吐槽

  人多风大

  购物体验差

  15日,万豪世纪广场购物中心开业当天,有微博网友@长春早知道 发帖讲述自己的购物体验,声称“该地区堵车严重”“门前商铺只开三家”“尘土飞扬一脸灰”“地下车库没开”等等。同时,他还配发了多个图片,佐证自己的体验和判断。

网友吐槽 微博截图

  网友吐槽 微博截图

  那么,现实情况究竟如何?16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中国吉林网记者在世纪广场进行了现场采访踏查,并对话商家有关负责人。

  世纪广场

  开业车流辆大

  今日已恢复正常

  作为卫星路、东环城路、净月大街和新城大街的交会地段,世纪广场是通往净月、双阳、新立城水库以及高速的重要交通枢纽。

  整个上午时段,东环城路与卫星路两条街道进入世纪广场的车流量并不多,净月大街通往世纪广场方向的车辆也没有出现拥堵、鸣笛催促的现象。

世纪广场地形图

  世纪广场地形图

  住在新城大街耶鲁印象小区的李先生表示,世纪广场是他开车回家的必经之地,因为商圈开业的原因,几天前,有不少运输装潢装修材料的大型车辆行驶,导致新城大街交通十分拥堵。但目前,除去早晚高峰时段,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记者通过执勤交警也了解到,15日当天,受开业影响,该地段确实出现了拥堵的情况,“昨天,我们对该路段增加了警力疏导,今天也在执勤,但明显没有像新民广场欧亚新生活店开业时出现那么严重的堵点。”

  交警表示,会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对该地段进行交通疏导。

  此外,记者还看到,进入万豪世纪广场的入口为净月大街商场东门,出口为该商场西门,从西门驶出即进入新城大街。在新城大街中间的红色实线处,被安置了警用交通三角锥,禁止掉头。

  那么如何在高峰时段绕过这一拥堵区域,交警表示,驾驶员可沿洋浦大街绕行至净月大街辅路,或经净月大街辅路前往洋浦大街,后经珠海路、营口路绕行。

  此外,南环城路向东直通新城大街,并可通过博学路抵达净月大街。

  购物中心

  地下停车场已使用

  门前店铺不只三家

  记者到达购物中心时,大楼还没有开门,营业的时间是9时30分。有不少市民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的月伴林湾和首地首城小区,知道新开了商场,所以来逛逛。

等待开门营业的市民

  等待开门营业的市民

  对爆料的“店铺只开三家”的问题,记者实地看到,有“肯德基”“喜利来”“荟萃楼珠宝”“CGV影院”“sk英语”“呷哺呷哺”已经在大楼开门前开始营业。

保安人员负责引导车辆

  保安人员负责引导车辆

blob.png

  商场正在举办演出活动

  地下停车场已经使用

  记者还注意到,在整个广场的停车区域均可免费停车,有多名保安负责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地下停车场也已经投入使用,不断有车辆进入。保安介绍,地上停车位与地下停车位加起来大概800个左右,能够较好的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等到大楼开始营业后,记者和市民一起进入商场内部,在走访时,记者注意到每个楼层都有5至7名身穿制服的商场工作人员负责引导和帮助消费者。与其他商场不同的是,这里的工作人员的制服上都粘贴着卡通笑脸。

  不过记者确实也闻到空气中含有装修材料的气味。

  “我们装修时采用的是环保材料,每家店铺装修时也是封闭装修。”万豪世纪广场购物中心客服经理李女士告诉记者,从去年装修开始,每家店铺都采用了封闭装修的方式,就是用围挡包裹起来,第一保证安全,第二保证卫生。

  “同时,我们现在全天24小时都启用了中央空调,争取早点把装修气味尽早排出去。”李女士介绍,开业装修有味道是在所难免的,她在长春百货大楼、长春卓展购物中心等多个商场都工作过,欧亚万豪购物中心的装修气味是最少的一个。

  对于人满为患、垃圾多的情况,李女士则表示,可能是由于15日开业,商家推出了各种抽奖和优惠等营销活动,导致人比较多,人流比较拥挤。另外,由于15日长春市出现了大风天气,致使开业庆典上的垃圾被四处吹散,影响了网友的购物体验。对此,她表示歉意:“这也是推动我们更好工作,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文/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