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1日 长春北海丽景等小区天然气安检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95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即日起至11日 长春北海丽景等小区天然气安检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95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即日起至11日 长春北海丽景等小区天然气安检

2019-01-08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为了提高用户的安全意识,使用户掌握安全常识,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即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对下列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的入户安全检查工作,为确保您的用气环境安全,请用户家中留人并配合安检工作。

  富奥管理所管辖区域安检小区:北海丽景、阳光帝景、嘉惠红山郡、新筑一品。

  荣光管理所管辖区域安检小区:长电紫盈花城、长电紫盈三期、晨宇一期、晨宇二期、郁金花园、水利水电、御景名都、御景名都B区、东丰名郡、荣乐家园、力旺东玺台。

  届时,天然气公司的安检人员将统一身穿印有服务电话96699字样的工装,佩戴工牌、对室内燃气立管、铝塑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热水器、单嘴等相关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如您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天然气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96699。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