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抢票”功能 助您回家团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00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航推出“抢票”功能 助您回家团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00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南航推出“抢票”功能 助您回家团圆

2019-01-15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中国吉林网获悉,春节来临之前,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将重磅推出“抢票”功能。如果航班经济舱已售罄,而南航会员又急需购票的话,可在南航APP进行抢票,当有空余座位出现,系统会立刻为旅客自动出票。该功能使逢年过节不再“一票难求”,且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将帮助更多旅客实现春节与家人团聚和外出旅行的美好愿望。

  据悉,当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不包含经停)航班出现航班经济舱已售罄的情况下,南航认证会员可在南航APP进行抢票,如有空余座位出现,系统会为旅客自动出票。南航此次的抢票功能通过简化用户办理流程,优化系统处理逻辑,有效提升了该功能的实用性与易用性,凸出了 “便捷、快速、安全、透明、公平”五大亮点。

  (1)便捷。旅客查询航班时,若航班售罄,旅客可点击“抢票”按钮进行下单,开通微信免密支付后,南航监控到用空余座位出现就会自动为旅客扣款出票,十分便捷。

  (2)快速。南航自有渠道抢票,比其他第三方抢票软件更快、更可靠,助您春节回家,商务出行,旅游度假,快人一步。

  (3)安全。南航抢票功能目前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抢到票后自动付款,无资金占用风险。同时建立后台风险防控机制,保障全流程信息安全。

  (4)透明。对比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价抢票,南航抢票功能全程无任何附加手续费。

  (5)公平。按下单时间先到先得,体现公平性。

  南航一路秉承“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自推出“南航e行”以来,南航APP推出了诸如极速退款、航班动态、提前选座、南航钱包等等的贴心服务,关注旅客出行的每一个服务细节。在春运即将到来之时,赶快下载南航APP,了解更多出行和优惠信息,快乐便捷出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