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新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1月21日-27日举办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01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新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1月21日-27日举办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01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市新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1月21日-27日举办

2019-01-16 14:55 | 来源: 城市晚报

  原标题:吉林省暨长春市新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1月21日-27日在欧亚卖场举办 

  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扩大和引导文化消费的精神,大力实施“文化兴市”战略,深入推进长春市新文创产业发展,切实发挥文化消费在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定于2019年1月21日-27日,在欧亚卖场举办2019年吉林省暨长春市新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并为此下发了通知——

  通知要求:参展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经营规范,手续齐备,无不良记录,提供的文化产品或服务内容符合核心文化价值导向,在长春地区工商注册并能提供相应文化产品及服务的文化经营单位。特别优秀的省内文化企业,经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也可参加本届展会。

  为积极推动长春市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参展积极性,降低企业参展成本,长春市文广新局制定出台了如下优惠政策:1.以“品味时尚文化·畅享精彩生活”为主题搭建展位,原则上为每家参展企业免费提供1个展位;2.将通过媒体为参展企业提供全程宣传推介。3.评选优秀参展企业、优秀参展作品,颁发证书并优先向其他地区文化产业博览会推荐。

  通知要求参加企业提前做好材料申报工作,长春市文广新局将组织人员对材料进行初审,必要时到企业实地调研,对企业提交材料的真实情况进行核实,充分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参展企业现阶段相关参展问题,并根据初步报名情况及调研审核情况确定最终参展企业名单,并通知企业布展。

  相关表格及详细要求可通过长春市文广新局网站或文化产业处公众微信号“文化潮”下载,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7日11时,逾期不予以受理。

  联 系 人:张延洋

  问询电话:81162970、81162953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