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查询征信又方便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39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消息!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查询征信又方便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39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好消息!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查询征信又方便啦

2019-03-19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分布于长春市各区的13个商业银行代理自助查询点正式启动,社会公众可从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网站、征信服务大厅及各银行网点获悉查询点情况,并自主选择查询点获取个人信用报告。

  据了解,所有代理查询点均配备自助查询设备,需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一分钟之内即可完成查询和打印,无需提交查询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当年查询次数超过两次后,再次查询时需缴纳费用,自助查询设备支持现金、支付宝、微信二维码支付相应费用。办理创业担保贷款自助查询征信,将更加便民,快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