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40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定了!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40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定了!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

2019-03-20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中国吉林网从“长马”赛事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在5月26日正式鸣枪开跑。2019“长马”赛传承以“北国春城,幸福奔跑”为赛事主题,以“国际金牌”的标准打造赛事品质、打造长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赛宗旨和理念。赛事与往届相同,共设四个项目。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跑、情侣跑)。比赛线路继续沿用2018年线路,起终点设在长春体育中心,赛道途经长春市主要街路、著名景点,全程展现长春人文景观。赛事规模继续保持30000人。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已经引发长春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赛事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报名工作将在4月下旬开始启动。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长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2019“长马”的举行,并将此赛事列为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的民生实事。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地处东北亚中心腹地的长春,依托汽车城市格局,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重点,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健康城市,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宣传展示城市风貌。长春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在奔跑中领略长春“最具人情味”“最具幸福感”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优良的生态文明景观,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相融合,成为独具魅力的马拉松赛事。

  5月的长春,不仅有最美的风景,这里还有着最为热情的观众、最为周到的服务。

  2019,更好的“长马”等你来。我们相约长春,不见不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