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起长春-重庆、长春-西安直飞航线开通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44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月31日起长春-重庆、长春-西安直飞航线开通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44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3月31日起长春-重庆、长春-西安直飞航线开通啦

2019-03-26 13:43 | 来源: 长春晚报

  送走寒冷的冬日,迎来温暖的春天。临近3月底,2019年夏秋航季也即将到来。25日,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获悉,31日起至10月26日,南航将执行2019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共计30周。

  新航季,南航吉林分公司将在北京、深圳、南京、武汉、成都、南宁、长沙、海口、昆明等城市增加运力投放。并将继续引进2架A320和2架A321飞机,退出2架A319飞机,经营国内航线45条,国际航线7条,地区航线1条,通航城市44个。

  2019年夏秋航季,南航在长春、延吉、白山三个机场共计安排进出港航班23200余班次,为吉林地区旅客出行需求提供便利。其中,在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长春-首尔每周9班,延吉-首尔每日1班,延吉-釜山、延吉-清州每周各3班,长春-济州每周2班,长春-东京每周2班,恢复长春-名古屋航线,每周2班,每周3、周5执行,长春-台北增加到每周6班,并计划6月中旬恢复长春-大阪航线,计划每周3班,周1、周4、周6执行。

  国内方面,开通长春-重庆、长春-西安直飞航线,开通长春-济南-昆明、长春-青岛-昆明、长春-天津-南宁、长春-长沙-海口、长春-盐城-珠海、长春-武汉-南宁、长春-杭州-北海航线,新增每天一班的长春-深圳直飞航班,为加强延吉和长春两地互通,延吉-长春-广州航线调整到7:00从延吉始发。重点航线:长春-北京每日6班;长春-上海浦东每日5班;长春-广州每日5班;长春-深圳每日5班,2班直飞3班经停。(孙娇杨)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