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的美发师、面点师、电工...吉林省这23个职业施行“新标准”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60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的美发师、面点师、电工...吉林省这23个职业施行“新标准”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60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林的美发师、面点师、电工...吉林省这23个职业施行“新标准”啦!

2019-04-19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社厅网站上获悉,吉林省23个职业施行新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2018年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颁布中式烹调师等26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5号)。为做好我省新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贯彻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社部颁布的26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有23个为我省鉴定目录开展职业,自2019年起,我省统一施行新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并在“吉林智慧人社”网上办事大厅予以公布,原相应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同时废止。

  二、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新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受理职业技能鉴定申报、合理设置理论知识考试及实际操作考核场地,严禁随意降低报名条件。

  三、未调整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职业,仍按“吉林智慧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公布的报名条件受理职业技能鉴定申报。

  附件:

021}9@LXPHPOG9A(WK6%ET4.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